咔咔咔粒粒斯斯

一个字懒

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

这是我写的一篇比较怪的类似小短诗的小故事,不要考究我的框架,很烂,里面我觉得藏着很多东西,私设很多,设定是西弗和詹姆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一个孩子

当时正处于战争状态

Ooc

如果不能接受请点左上角



今天又是一个雨夜

我在等妈妈回家,在沙发上

妈妈出门前我问他

“妈妈,你今天晚上回来吗?”

我记得他把我到带到窗前

指着那其中一区域星星

“等那颗最亮的落到人间我就今晚回来”

等他出门,我一直盯着星星

可惜它一整晚都没掉下来

妈妈今晚没回来



我在门前和以前一样

问着妈妈

“妈妈,妈妈,你今晚回来吗?”

妈妈看着我的眼睛说到

“等你爸爸回来,妈妈就今晚回来”

我在沙发上一直盯着门

可惜爸爸没回来

妈妈今晚没回来


我在房间里看着妈妈整理东西

问着妈妈

“妈妈,你要去哪里?今晚回来吗?”

妈妈看着手上的东西说到

“等天上那颗星星不亮了,妈妈就回来”

等妈妈拿着背包走后

我看着那颗星星

一直盼望着

可惜,那颗星星一直在亮


我在厨房里看着许久不归的爸爸

问着爸爸

“爸爸,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

爸爸端着菜出来,说到

“等你乖乖睡觉了,妈妈就回来了”

我立马上床,可惜

我一醒来发现已经第二天了



今天天意外的黑

我看着妈妈

问到

“妈妈,你今晚回来吗”

妈妈拍了拍我的头说到

满脸忧愁,说到

“今晚肯定回来,爸爸也会回来”

我很开心,因为今晚妈妈爸爸都回来

我等啊等,咔嚓一声

妈妈回来了,还带回了爸爸和一个叔叔

叔叔把妈妈爸爸放到桌子上

说到

“以后你和我一起生活”


在军营多年的摸爬滚打

一直到我二十岁

我有了妻子有了孩子

我每天奋战在一线

我生存在那死人的一线

我始终生活在那战火飞天的世界

我和我的母亲一样

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我的孩子问我

“爸爸,爸爸,你今晚什么时候回来”

我满脸复杂的看着他说到

“妈妈回来了,我今晚就回来”

我每天都在忙

我知道她不会回去

我的儿子会等不到我今晚

我需要快速传递情报

要来不及了

我想给他一个

和平的,美好的,父母回家的世界


他每天都会问我

“爸爸,爸爸,你今晚什么时候回来?”

无法回答他,只能用借口搪塞过去

星星,月亮,妈妈


又一次来到这里

大家都说

我是一个好榜样和继承人

我追随着我爸爸的脚步


“波特,这封信很重要”

首长郑重叫我去营里

颁布了任务

我觉得我以后不能回家了

最后一次

孩子问我

“爸爸,爸爸,你今晚什么时候回来?”

我说

“等你睡着了,爸爸就回来”


果然

路上我遇见了一个小少爷

他叫马尔福

他一直阻拦着我

又遇见了敌人

那子弹擦着我的脸过去了

腿部中弹了,速度慢了

我瘸着腿继续赶


我现在在战区中,我必须穿过这里

可惜,我失败了

我把信委托给了另一个士兵

他叫什么呢

“哈利·波特,和我一个姓呢,和爸爸也长得很像”

我看着夜晚的天空

发现以往的那颗星星不亮了

它落入了凡间

我好像看到了妈妈和爸爸

我站了起来

我身上没有伤了,我变小了

我看着妈妈爸爸

问他们

“你们今晚什么时候回来”

他们回答我

“现在就回来了”

他们牵着我的手,带我去向了那遥远的未来

那里一切和平

有爸妈都回来的晚上

有亮着的灯光

有充足的水果和零食

还有大家的笑容


“妈妈,今晚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回来了,亲爱的”


这是一篇我在上历史课时突发奇想的文章,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自我感觉良好,这里面其实框架很大,但我不想扩写,希望有人可以扩写我的文章

之后会断断续续的进行细节和省略的部分的补充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