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粒粒斯斯

一个字懒

脑洞(追求)

现在我准备专门搞一个合集,来储存我的脑洞,我有很多脑洞 这些脑洞更新会很快,当然,我不一定会写,我有太多的想法了,并且写文的时候,我会自己理解自己文章中他们下一步会做什么,太耗时间了

极度ooc


如果斯教性转并且重生到他五岁的时候

她带着记忆回到了她五岁的时候她想改变一些事,她不想让她的父亲再次家暴她和她母亲,她会再上学的前一年里kill掉她的父亲


在她八岁那年她会自己尝试熬制魔药,在她妈妈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她会躲到一个地方熬制能卖出好价钱的魔药 然后出售给翻倒巷里面的人,获得资金,因为她那种辛辣狠毒,冷漠的态度加上她年纪很小,她被翻倒巷里的人都会称一句“魔药小姐”,这个名字甚至在翻倒巷有一定得名气


斯教会靠着卖魔药赚取的加隆会储存起来,为以后kill掉父亲以后想办法让母亲振作起来,她甚至会想办法,让母亲与母亲昔日的好友有往来


她的母亲振作起来以后 ,首先要找一份工作,然后打扮西弗,打扮自己的女儿谁不高兴啊



她不会与莉莉相识,这是她故意的,她不想让自己给她带去坏运,她会在暗地里偷偷看她,保护她。


她还是会在那个国王十字站那边遇到她认为的麻烦鬼,一个詹姆斯·波特 一个西里斯·布莱克,真的很倒霉对她来说


在车上西弗不会去找他莉莉或者任何一个人 她会先上车,然后找个空位,看自己的魔药书,她会收拾好自己,但是她会把自己收拾的像个男孩子


进入霍格沃兹后 她还是会进斯莱特林,她会认识马尔福,她不会那么多刺,因为心理是39岁的大人所以不会那么易怒,反而很温和


之后的剧情再想吧


我大概会过一段时间就会写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