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粒粒斯斯

一个字懒

“小绵羊”与他的花心的小蛇哥哥

这是来自游戏里的真实改编,有原型哦,宝宝们,小绵羊和哥哥都很可爱的,特别是小绵羊,不经撩的。

哥哥是一个yellow boy,花心,爱玩,爱闹,撩拨别人的那种屑,却意外的喜欢答题。

双蛇play

就用蛇来代替哥哥


有一次蛇在鹰院休息室里耍,突然有只小鹰跑回来说,獾院真的是满休息室都是裤子,一场开车大会

蛇非常好奇就跑到了獾院休息室里,果然那只小鹰诚不欺我,里面全都在除你裤子,护我裤子

他被这些景象给刺激到了,他觉得找到了自己的家,他一边在獾院休息室里与别人聊sao,一边在那里和在打字的帅哥偷偷贴贴

在休息室里一直转悠,抱过了每个能抱的帅哥,他觉得此生圆满。

突然,他看见一只狮院的小帅哥,黑色的柔顺头发,带着大大的眼镜,水灵灵的狗狗眼,瞬间把他给迷住了

之后他就开始不经意间的询问这个狮院的小帅哥,不停的靠拢,说出各种情话,接上那个帅哥的梗,给他们讲笑话,讲yellow的事情。

途中,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裸睡到底好不好,蛇觉得如果什么都不穿在被窝里窝着肯定特别舒服,有一个人觉得这可以有哦,每个人都开始围绕这个话题说了开来。

然后他们开始谈论起了各种play 蛇开始自告奋勇的写起了文,写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文,不经感叹人的xp是自由的。

小狮子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与越喜欢看囚禁文学,小绵羊也是个隐藏的bt,说出来的play一个比一个劲爆

写着写着,到了凌晨一点,蛇想开始主动出击,加了小狮子的好友,开始了深情的告白,并且在公屏中开始重复告白,但是被拒绝了,小狮子还是个单纯温柔的人,他还在担心蛇会不会受伤,一边说对不起,一边说不。

蛇蛇会因此受伤吗?当然不会,他感觉真可爱这个小狮子,当然只是他的可爱吸引了他,过了一会,小蛇就不再把自己的“爱”放在小狮子身上,毕竟帅哥这么多,何必单恋一枝花,更何况一只才认识几小时的花

更何况他可是斯莱特林,他从不会去追那些拒绝过他的人,他的高傲不允许他再去追,他不会像哈巴狗一样跪舔别人或者纠缠别人,第一不礼貌,第二他的高傲不允许他做出这种行为

等这段小插曲过后,公屏又开始聊裤子的事情,蛇也开始重新给那些人更白嫖的车文

蛇感觉有点无聊,想和帅哥哥贴贴,这一贴不要紧,直接把自己给搭上了,他找的人太好了一个乖巧,可爱,懂事又热情的“小绵羊”




Hello,大家好哇,这边是咕咕,一个鸽子精,这篇文和我以前的文不一样,他会保持两天一更,或者一天一更。

同时我每周的周六晚上,有很大的概率会在,午夜的时候出现在獾院休息室,给大家更新白嫖的新鲜文,什么文都能点哦,只有你不敢想 没有我不敢写。

我周日下午会在蛇院休息室,如果有喜欢的幻想出来的事情,却又不敢写,可以在这几个时间点蹲我,我会帮你写出来,你的一切xp都由我来更新

我来自2服,名字是特尔泰斯,欢迎大家来找我!!OK(ゝω・´★)

评论

热度(3)